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开办企业指标> 工作动态

加班加点办执照 高效服务解民忧

时间: 2023-02-10 09:11 来源:
【字体: 打印
 

  春节前夕,绿园分局接到了《长春市安委办关于做好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至2023年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绿园分局按照通知要求,紧急办理了一批烟花爆竹的临时网点。

  当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绿园分局审批大厅迎来了大批办理的烟花爆竹临时网点的业户,审批办工作人员了解到业户的紧急情况后,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当即表示为其加班加急办理该业务,并开辟“绿色通道”,现场指导企业办事人员准备登记需要的相关材料。从正式受理到材料录入、审批、打印出照等程序,顺利在晚上七点前为业户核发了营业执照。

  秉承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的服务理念,急件急办、随叫随到,经常加班加点延时,为企业、群众服务,绿园分局切实解决群众的急事难事,提供高效、周到、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