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开办企业指标> 工作动态

真诚服务点对点市场准入更便捷

时间: 2023-01-28 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

真诚服务点对点 市场准入更便捷

   1月10日,一家名为“吉林青禾温室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提交设立申请,审核人员逐项核对名称字号、经营地址、经营范围、股东信息等相关内容,发现该企业存在行业表述不规范及字号重复等问题,退回申请的同时并给出详细的修改意见。该公司行业表述为“温室工程”首项经营范围为“建设工程施工”,二者不一致,,审核人员在审核意见中详细指出,因字号重复建议申请人修改字号,同时为保持行业表述与首项经营范围一致,行业表述建议修改为“建设工程”。在给出指导意见后,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审核人员又拨通了申请人的电话,询问其经营的主要内容、对字号的理解等问题,同时将指导意见的内容作出了细致的解释,企业表示理解并按照审核意见进行了修改。并于1月12日最终提交了首项经营范围为“科技中介服务”,名为“吉林神禾科技有限公司”的申请。审核人员就提交内容再次进行详细审查,确认无误后于当日完成指导及审核。

   审核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企业的认可,该公司的申请人表示,审核老师在这一过程中除了展示了优秀的专业能力,还以耐心认真的服务态度给申请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南关区将继续不忘服务本心,真诚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