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开办企业指标> 工作动态

朝阳分局深入调研解决企业难题

时间: 2022-12-23 10:17 来源:
【字体: 打印
朝阳分局深入调研 解决企业难题

  为有效服务辖区企业,突出解决企业诉求、纾解企业痛点堵点,激发企业发展信心和潜力,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长春市市场监管局朝阳分局于近开展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采取入户上门实地走访察看、调研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对全辖区内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全面走访,调查了解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开业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惠企政策是否应享尽享及当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将对企业在执照办理、许可审批、股权出质等方面,大力给予行政服务和行政指导。

  其中一家个体工商户想要申请变更经营者,受技术限制,e窗通系统目前无法实现该功能,听到申请人的诉求后,朝阳分局主动提出通过“个转企”解决经营者变更的方案,该个体转变为长春市长安液化气有限公司后,公司顺利变更了经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