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督导组到长春市开展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时间: 2023-05-08 09:13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总局督导组到长春市开展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省厅副厅长赵光辉,市局副局长张勇、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维,以及省厅、省药监局、市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张勇副局长专题汇报了全系统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李维支队长就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典型经验和亮点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局机关相关处室详细汇报了本条线工作开展情况。会后,督导组到我市相关医院和药品经营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

  督导组对市局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长春市局高度重视,谋划部署到位、落实措施有力,相关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全面构建“平急结合”融合转换体系等创新性举措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为确保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价格稳定和质量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