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市局组织召开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视频座谈会

时间: 2022-05-10 16:21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57日,市局组织召开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线上座谈会。市局副局长于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个私协负责人及10家重点行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与会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问题及诉求建议,并就当前省、市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恢复发展和纾困解难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于艇副局长强调,一要突出问题导向。要紧紧围绕个体工商户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抓紧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切实为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二要强化政策落实。要持续加大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汇总梳理个体工商户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提交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努力形成助企纾困工作合力。三要加强服务指导。要发挥好市个私协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政策传达工作,及时反馈经营者困难诉求,积极组织会员开展互帮互助,全力推动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