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贫困户并深入双阳区开展调研

时间: 2022-01-27 13:40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26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前往双阳区鹿乡镇育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深入双阳区开展调研。市局二级巡视员潘锋,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勇,市局机关相关处室、直属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双阳区鹿乡镇育民村,张意海亲切询问了贫困户生活状况,并送去节日慰问品;在双阳分局,张意海认真听取了关于消费投诉处置、综合执法队伍工作机制、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张意海来到双阳商贸城,详细了解了商场消费维权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节日市场民生商品价格及物资供应等情况。


  张意海指出,要做好冷链食品监管工作,进一步强化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张意海对双阳分局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深入研究“降投提效”工作,围绕鹿产品网络投诉等突出问题抓紧研究制定解决办法。二要大力推进机构改革,持续加大机构、人员整合力度。三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从鹿产业标准、认证标志等方面下大气力研究工作措施、谋划工作办法,不断推动双阳鹿产业健康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