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暨市局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1-26 13:18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25日,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暨市局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国家总局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简要总结2021年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长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相关局领导分别围绕分管战线市场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张意海指出,2021年,市局党组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善作善成,切实履行了“保发展、保稳定、保安全”的职责,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张意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围绕打造“三强市、三中心”和“六城联动”,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加快构建“统一、规范、文明、高效”的执法监管体系,全面提升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实现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张意海要求,2022年,要重点做好确保“两个安全”、开展“五大攻坚”、推动“两大战略”、强化“五项建设”、实现“四个转变”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