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全市第二届个体私营企业银企对接会召开

时间: 2021-12-20 17:16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市场主体培育壮大提升行动,有效缓解我市个体私营企业融资难题。1216日,市局联合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共同举办全市第二届个体私营企业银企对接会。市局、市金融办、市个私协、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负责同志及全市相关银行、个体私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银行就普惠金融新政策、新产品进行宣传推介,并现场发放特色信贷产品宣传资料。

  会议强调,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度聚焦市场主体急难愁盼事项,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二是要强化制度保障。健全完善政、银、企长效合作机制,努力构建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三是要提升服务质效。积极搭建务实高效合作平台,确保普惠金融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全力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