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市局优化服务全力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06-09 10:43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市局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着力点,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资源整合,强化机制保障,全力助推医药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一是高站位统筹。精心编制2021年度专班抓项目重点工作安排,扎实推进服务协调、项目规划等各项工作。二是高起点谋划。组织召开专题调研会,深入研究讨论医药产业发展战略、产业规划、发展目标等方面问题。三是高标准推进。积极协调省、市相关部门,帮助解决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P3车间和P3实验室等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四是优化精准服务。主动协调有关部门,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及时帮助长春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完成相关变更事宜。

  张文革强调,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协调和县(市)区优惠政策两个优势,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形成资源共享、利益互溶、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