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时间: 2020-12-18 13:24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23,市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市局食品安全总监李觉东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云峰出席并讲话。综合执法支队、相关直属分局、市局机关相关处室及相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创城工作要求,对市局创城任务进行了梳理和分工,向各单位、各部门下发了任务分解表,并对创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城严峻形势。创城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打好基础,梳理好问题;要按步骤抓好宣传,营造氛围;要形成合力,横向与县市区间搞好沟通,内部全局上下齐动。二是要落实责任,深入开展自查自评。各单位、各部门要创城作为有力抓手,对标高位,严格对照任务清单,并指导好基层分局,对各项工作进行自查整改,查缺补漏。对于存在问题,要积极研究解决,拿出具体可行的解决办法,明确整改时限,推进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引领全市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治理水平较快提升。三是要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创城攻坚工作。系统内要组建创建办公室,人员由相关处室抽调人员组成。从即日起,创建办要进入状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创城工作中的主要方面和薄弱环节。对涉及到多个部门的工作任务,要互相协作,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