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对标国际先进标准 助推长春工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0-10-26 19:46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标准化战略,助力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积极参与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增强我市企业标准竞争优势。91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先后到九台区和经开区参加九台区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培训会和经开区实施标准化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会议向企业细致的讲解了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和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重要意义和参与方法。强调开展企业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目的就是要借助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这一良好平台,瞄准国际先进标准、对标国际先进标准、追赶国际先进标准、超越国际先进标准,以先进标准引领质量提升,促进行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整体提升,推动我市标准化工作建设。参训企业代表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国家对百千万专项行动的政策及具体实施方法,将积极参与对标达标行动,实施先进标准,提升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争做行业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