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全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组织机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 2020-09-03 10:25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建立、完善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组织机构,并促进协会作用的发挥。828日上午,全市“个私协”组织机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南关区“个私协”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分局召开。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李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个私协会会长刘放、南关分局局长王世国、南关区个私协会会长高小平、各派出分局分管副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个私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的桥梁与纽带,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单位要充分提高认识,明确工作定位,积极指导和推动协会组织机构建设。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合各区实际,以市场监管所为依托、会同街道(乡镇)和区个私协,共同建立区个私协工作站或者分会,实现“一所一站”网格化全覆盖。要坚持党建工作为统领,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协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促进我市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