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20-07-24 14:54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保证长春市第二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质量和实施效果,普及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相关知识,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培训。各城区(开发区)分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科长和具体工作人员,全市商贸、养老等6个服务行业领域的15个试点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标准管理处负责人针对长春市第二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前期立项工作请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围绕服务业标准化建设基本概念、重要意义、工作原则、工作任务、工作内容、标准化体系建设等11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明确了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增长了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相关知识,为之后长春市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