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店(企业)评价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7-21 07:06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民生实事任务部署,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716日上午,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店(企业)评价工作部署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李亚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消费环境建设指导处处长王少波主持会议,并对《长春市放心消费示范店(企业)评价细则(试行)》进行了解读。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处处长张庆文、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处处长司振东、化妆品监督管理处处长迟晓林、消费者申诉投诉审理分局局长刘健慧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李亚杰强调,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政策精神的具体举措。目的在于全面提升我市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积极为百姓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工作方案、严格把握评价标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特别是要把放心消费创建和服务企业发展有机融合,抓出特色、抓出成果,力争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