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领导带队到建筑保温材料企业调研

时间: 2020-06-15 10:47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月3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领导孔令起二级巡视员带队,到吉林省盛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建筑保温材料行业发展状况,研究如何提升行业产品质量水平。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监管处及长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上午9时,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九台区的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到企业生产车间,现场参观企业的整个生产流程。长春市政协委员、董事长张亚云详细介绍目前我市建筑保温材料行业的经营状况、发展的需求驱动因素,反映了个别低价恶意竞争行为所带来的产品质量隐患以及由此可能导致的建筑质量问题等情况。

  孔令起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入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的困难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稳健发展。建筑保温材料的产品质量关系到节能、环保、消防等重要方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我局将认真研究,从加强产品质量监管、研究制定地方标准等方面,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规范市场行为,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我市建筑保温材料市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