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知识产权与保护指标> 工作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到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指导

时间: 2022-08-12 14:38 来源:
【字体: 打印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到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指导

  

     7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文辉一行5人到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就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省厅副厅长李继武、局长张意海、副局长张勇及相关处室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保护中心宣传片,随后参观了数字化展示中心、业务受理窗口、多媒体审理庭、调解室等公共服务区域,了解长春保护中心基本建设情况。听取了保护中心正式运行后在快速预审、快速维权、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及专利导航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胡文辉对保护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保护中心自正式运行后工作开展有思路、善创新,深抓落实、作风扎实。他强调,保护中心下一步要以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工作渠道、提升业务能力、抓好队伍建设等方面为重点,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服务特定产业领域,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