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知识产权与保护指标>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王桂敏到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视察

时间: 2022-07-15 14:32 来源:
【字体: 打印
  

  

  市政协副主席王桂敏到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视察

       6月30日,王桂敏副主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就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情况进行视察。长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勇及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王桂敏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长春保护中心数字化展厅,深入了解区域创新资源分布、重点产业、商标地标等产业创新和科技发展情况。随后参观了中心业务受理窗口、多媒体审理庭、调解室、多功能厅等公共服务区域,了解长春保护中心基本建设情况。听取了保护中心正式运行后在快速预审、快速维权、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及专利导航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王桂敏副主席对长春保护中心在场地建设科技化、智能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长春市要努力建设地标品牌,打造地域名片,在提高产品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