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我市考察交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

时间: 2023-05-31 15:52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相关处室有关同志,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以及相关处室、派出分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总体情况,并围绕持续推进“个转企”工作、稳步服务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行动计划、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护蔷薇’春风行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朝阳分局、双阳分局和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推进个体工商户试点、推动“个转企”、搭建个体工商户金融融资平台、出台贷款贴息金融支持政策等工作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为下一步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金融贷款服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