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5-08 15:52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5月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市场监管局就推进学习教育有序有效、走深走实进行调研指导。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妇联主席王继荣,组员韩俊、田园、王丽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驰,二级巡视员姜辉,及市局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会。

  会上,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研讨等方式进行实地督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驰在座谈中强调:市局党组始终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从市局党组到各级基层组织层层动员、逐级发动,自上而下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成立5个督导组实现督帮结合、示范引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姜辉在汇报中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局党组在做好顶层设计基础上,愈加注重激发基层组织内生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相结合,持续打造过硬党员队伍,通过采取“五个一”的措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班、中国精神展览、书画展览、党史知识竞赛,依托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开设《党史故事100讲》学习教育专栏等方式,“线上线下”力推学习教育有机统一、入脑入心。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行动迅速、重点突出,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与实际工作结合得很实、抓出了效果、见到了实绩,以如火如荼的氛围激发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热情,特别是在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层面,能紧贴时事、助企惠企,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落实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具体要求,进一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既抓日常教育又抓活动引领,既抓规定动作又抓监管特色,以严细深实的作风,把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实,确保203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落地,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贴近民心、出新出彩,在“十四五”开局、建党百年之际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