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市局召开2021年综合规划、民营经济发展促进、计量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 2021-04-09 15:17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41,市局召开综合规划、民营经济发展促进、计量工作视频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市局副局长于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相关处室以及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派出分局、各县(市)局设分会场。

  于艇副局长强调,一是要科学统筹,全面增强综合规划能力。坚持系统观念,紧紧围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性问题,研究制定具有前瞻性和操作性的措施建议。二是要优化服务,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个转企”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强化优惠政策落实力度,确保完成全市任务指标。三是要提高站位,着力提高“小个专”党建工作水平。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快推进党建联系点和示范点建设,推动“小个专”市场主体实现“党建强、发展强”。四是要强化创新,持续提升计量监管工作效能。要突出抓好强检计量器具检定和量传溯源体系建设工作,加强技术协作和创新攻关,推动计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