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成品油经销企业开展调研

时间: 2020-07-06 14:23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19日、2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孔令起带队,分别到中国石油吉林长春销售分公司、长春伊通河石油经销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长春石油分公司走访调研。了解我市成品油行业发展状况,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的监督检查。产品质量监管处处长段畅游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调研。

  调研会议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调研组就成品油产品质量监督检查中的有关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探讨,并向企业介绍了下一步开展柴油、车用尿素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的计划安排。

  孔令起强调,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摸清经营者底数,加强对成品油、车用尿素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同时要加大对黑加油点、黑送油车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密切与应急管理等部门的工作协同,发现一起取缔一起。这次到企业调研,就是为了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及时掌握市场状况,大家共同努力,提高我市成品油的产品质量水平。

  

  6月19日,调研组中国石油吉林长春销售分公司调研。

  

6月19日,调研组长春伊通河石油经销有限公司调研。

   

6月22日,调研组到中国石化销售长春石油分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