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与银融社区开展“庆端午 迎七一”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 2020-06-17 10:10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市直部门党建资源力量优势,切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社区共驻共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1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深入绿园区青年路街道银融社区开展“庆端午 迎七一”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员干部与银融社区干部 为社区“三长”、社区党员和贫困户包粽子,大家把糯米、枣子、粽叶准备好,一起动手包粽子。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认真探讨包粽子的方法,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个个饱含祝福和甜蜜的粽子煮熟后,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来到丰和林苑社区驿站,将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粽子送到了社区“三长”手中,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感谢社区“三长”在小区管理和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活动最后,又来到社区党员和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粽子和鸡蛋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通过此次共建主题活动,不仅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又增进了与共建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情谊。今后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参加社区共建各项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建设和谐美丽社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