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疫情防控一线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 2020-03-25 10:41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3月20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举行庄严的集体宣誓仪式。市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主持宣誓仪式并讲话。疫情防控期间加入党组织6名新党员、局机关2019年吸收的预备党员和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宣誓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冲锋在前,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培养和共产党人精神的感染和号召下,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勇挑重担,坚定了战斗在监管一线的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来自基层党组织的六名同志因一贯表现好、符合党中央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一线发展党员的条件、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特别突出,受到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局党组的肯定并批准吸纳到党员队伍中来。

  宣誓仪式上,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能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一份力量、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是一份荣誉、一份激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今天的誓言,更好地奉献社会,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所期望的新业绩。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参加宣誓仪式的同志们在严峻的疫情防控斗争中锤炼了意志、接受了洗礼、经受了考验。新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牢树立“组织入党是一时一刻,思想上入党则是一生一世”的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承担起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标兵、争先进,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为己任,在党旗下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