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刘化文厅长到长春市调研检验检测工作

时间: 2020-03-02 10:13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月26日,省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化文一行先后到长春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长春市计量检定测试技术研究院、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处调研检验检测工作。省厅副厅长张宏、郭忠强,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驰,副局长孔令起,省厅、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化文厅长对长春市检验检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春市要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与水平,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力争将我省检验检测打造成为东北地区检验检测工作“高地”。

  他强调,要持续加强优势项目的建设,不断提升提高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增强与省、市国有企业、重点企业的联系沟通,在指导企业自身做好检验检测工作的前提下,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检验检测服务。

  他要求,要精心谋划发展布局,围绕技术机构深化改革、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服务汽车及零部件支柱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检验检测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专业技术培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引进机制,打造专业性、高效型检验检测人才队伍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