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市局要闻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驰节前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及驻村干部

时间: 2020-01-19 09:18 来源: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驰到精准扶贫对象双阳区鹿乡镇育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干部。

  宋驰首先来到对口包保的贫困户莒文付家中,送去生活用品。宋驰与莒文付一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近况及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要求对口帮扶村党支部的负责同志要因户施策,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随后,宋驰一行来到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干部工作点,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居住环境,仔细询问工作、生活、思想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鼓励驻村干部安心驻村,认真履责。

  宋驰指出,驻村干部克服自身家庭、生活等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值得赞扬和提倡。并强调,扶贫工作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找准突破口。要把推进扶贫作为驻村一项重要任务,发挥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落实扶贫措施、深化结对帮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